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吧口的 Roti Prata

前天我回到家乡去处理点事,就特地去那里的马来Warung, 那里的Roti Prata是我从小吃到大的!他做的手法Prata 外皮很酥脆,而且很香(应该是在做面团的时候,牛油下的比较多)档子的位子就是在警察局对面而且,很好认!



这家简陋的Warung算是有20多年了吧,其实是几时开始营业的,我也不太晓得,就记得懂事以来,哥哥以前就常带我来吃,而且每次就只叫 沙丁鱼+鸡蛋+大葱+青辣椒的 Prata。 这次我也特地早早起身,去回味下。有时要碰碰运气的,不是每次都有开档的,马来人经营的方式。。。你懂的咯! 不是三天打鱼,就是两天晒网!其实我每次回去都会特地去那里吃早餐的,也不见得每次都有开,那天的运气不错下!



 以前是一位比较有年纪的中年马来大叔在做Prata, 可这次是比较年轻的,也不晓得是他的女婿还是儿子?? 拍Prata的手法还可以吧。(其实我也不会,我基本上就是只会吃,吃的香脆就可以了)

点了个鸡蛋的Prata。。。看起来还不错下!


人家也直接帮你分切好了! 有香香的鸡蛋味哦~~


这个才是我的主菜,不错吧! 刚上桌就可以闻到青辣椒和大葱的香味。


我的吃法就是比较懒惰随性一点,也每次要求多多Sambal, 和他们所煮的豆酱一起拌浓浓的。然后直接淋在Prata上面这样,一片一块的切来吃哦! 想到我就猛吞口水。。。吃的幸福味道~~
这样一片 沙丁鱼+鸡蛋+大葱+青辣椒的 Prata 目前的售价是马币3.50 。以前就只有马币2.00吧了。。。感叹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