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2日星期四

韩式兵兵锅大杂烩

分享下这个我很喜欢吃的‘韩式兵兵锅大杂烩

其实也很简单下。。。

准备的食材其实也就是自家火锅你想吃的料吧了!不过我基本上都是准备以下自己想吃的食材吧了!
午餐肉,鱼饼,金针菇,香肠,蟹柳,红萝卜,紫菜,大白菜,黄瓜,韩国泡菜(包装的),韩国泡面(2包),猪肉片(百货公司有很多),ASAM糕。

‘韩式兵兵锅大杂烩’重要的是汤头吧了!这个汤头的料理是我自己弄的!而且依照我自己喜欢的口味调理的。。。


大白菜洗净,然后切块状



喜欢这个牌子的韩国泡菜!



然后把白菜的茎和包装的韩国泡菜一起放入煮再加点水!



拍了2条小辣椒,去籽。喜欢吃辛辣的,可以自己下多些。。。



红萝卜去皮,一半切块状很片状装备煮汤用



另一半红萝卜切丝状纯粹就点缀吧了。



下入切好的片状和块状的萝卜和白菜茎一起煲煮。



然后取出泡面里的调味料。。。



下入当汤头一起煲煮吧。。(够容易吧,基本上也无须在调味了)



然后再j下入ASAM水(种子别下去哦),让汤头有点酸酸辣辣的感觉哦!如果喜欢酸点,可以加入较多的ASAM哦!



盖锅等水滚,可以滚久点,这样萝卜块比较松软!



准备好的料理,就等开动哦!



全部一起下去!!然后一起焖杂烩



盖上锅盖焖烩10分钟后,就可以开动咯!



是否是很简单呢? 就像是在家里吃顿不一样的火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