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星期一

Farewell Dinner (日本餐)

公司里财务部的小妹妹Apple离职,(上次帮我够买新币纪念钞的那位)离职的具体原因不详,因为一般上人家离职是不会告诉你真正的原因的,据说是和她的大男友去欧洲旅游散心。。。天啊~~会浪漫吗?  Farewell dinner最终订在日本餐,就是在Liang Court里的Tampopo。


这家名贵的日本餐厅还真的很多好吃的东西,可是消费不是很便宜下。 这可是我第一次来这里消费哦,这次的消费是公司买单,我们当然要尽量吃,大量的吃,吃太少就是不给公司面子! 这样才不会对离职的同事很不敬,不给她面子,既然是Farewell Dinner, 大伙儿当然要放开的来吃,敞开的来吃哦!


所以我就点了主菜,这是店家的推荐的黑猪肉卷特别的口味! 里面还真的很多料哦~~味道很特别下,绝对值得一吃!上面还有薄薄鱿鱼丝哦~~ 看下,里面的馅料可是很丰富的哦!


再来就是我点的铁板炒黑猪肉片,这可是有大葱和姜丝的,配饭吃很不错! 而且味道和那些坐月餐类似。


接下来的是招牌菜<wafu steack>, 这菜单上的照片就很吸引人了! 点了这份,要求是Mediam Well, 味道太好了,真是太好吃了! 所以我就再多点了一份是Mediam. 味道还是一级棒!所以我就吃了两份哦~~(当然同事们随便还有夹了一些去吃)


顺便介绍下,牛肉的熟度!


Rare 一分熟的(牛排)
Medium Rare 三分熟的(牛排)
Medium 五分熟的(牛排)
Medium Well 七分熟的(牛排)
Well Done 全熟的(牛排)



只要是特别的,就点上桌。 这道是铁板芝士烧带子!


这是特别的寿司,味道很可口,入口既融的感觉!很美味!


当然少不了刺身咯!!!够冷,够嫩,很新鲜下!(贵的就是好吃)


大吃大喝后,当然就是八卦咯!尤其是大家聚在一起就是讨伐老板的不是,不然就是三八哪一个其他部门的女同事做有的做没的!买单方面当然是我们的Finance Manager 签咯!反正是公司账, 过后当然少不了去喝几杯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