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老板请客

昨天离职的同事正好算是最后一天吧,老板就邀请我们这些 HOD一起去他在外经营的酒吧餐厅,一起用餐算是(farewell)给这位同事饯别吧。在我们这行很多竞争公司是有自己经营F&B和酒吧的。所以我们也不例外,毕竟公司主要是自己进口啤酒的,与其批发和行销给本地的市场,当然自己也要搞一搞嘛。。。所以公司也就着手自己搞这行业。

简单的说就是用自己进口的货物左手转换去右手出售给消费者,还不是多一样自己的收入来的。

可昨夜这间酒吧,是老板在外不懂怎样如何运用套用关系,竟然可以在不支出任何的资金前题下就可以拿到属于他自己50%的经营权,算是‘厉害’了! (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他是如何着手的。。。)毕竟那种地点位子好的酒吧,又位于旅游景点的克拉码头,在小新是很不容易着手的!

结果老板一到就点了开胃菜,而且点了那么多。
主要的烧烤Pork Rip, 蔬菜火腿沙拉,青口,还有生蚝(我的最爱,我一口气就吃了五只)



 吃完了开胃菜,就已经八分饱了,可是我点的主菜羊肉架还没来。。。。。。

老板已经开口了,今晚所有的费用全部由他承担。竟然老板出钱,我们几个就出命豁出了!
翻开菜单,当然点最贵的咯~~呵呵!(我又不傻,这里可是高消费的酒吧餐厅,何必帮老板省钱呢?) 就准备点最好的羊扒 (Rack of Lamb with Garlic and Herbs) 而且是没有sidelist的,所有的sidelist是要加钱的,就顺便叫了最贵的咯!
好菜好肉,当然少不了好酒咯~~(好人就得做到底)即然是免费的,就点了最贵的红酒。 喝了两杯后口感还真不错下,酒香不错,喝了口齿留香,微甜,顺喉。就豪爽点,直接点了一支,反正是老板的,多消费点可以顺便帮助下他的业务。。。呵呵。

 同事们也喜欢这口味的红酒,一支当然是不够的咯! 继续~~继续~~ 我们得多喝点,喝太少会给老板丢脸的,正所谓‘老板出钱,我们出命’‘雄雄来,敢敢去’吧!

2 条评论: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