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壮士断臂

油价一路大跌,目前已经跌至新低,布伦特原油自2009年3月以来首次跌破每桶45美元。 (不晓得,我的消息是否太慢了些。。。毕竟我上班有时是忙到要死,连开来观看下的时间也没有!)

之前手头上的汽油股(仙股咯*你懂的咯)有的已经套利了一些,进出了好几次,自从油价大跌起了,就直接住在金碧辉煌的套房里了。

很纠结的是,之前被套牢时又没有去真正的认真去思考是否应该设个止损度! 现在才来决定挥泪斩断双臂,血洒满天!(应该算是斩了半身多,已经我的页面的汽油股已经红了-60%)

在做这个决定之前,我已经思考了好几天。就在今早上班途中终于做了决定。
到了公司,开了电脑就立刻进场准备排队自砍了呗。。。我手头目前的两支的汽油股的比例算是不错的,虽然不忍心,还是去排队砍一半先,毕竟排队自杀也不一定会论到你的,(当然自杀也要选比较高的价码,至少没有那么痛下,看能拿会多少就多少,林北已经决定豁出去了啦!)

结果在下班前,那一半排队的汽油股全部都Matched了。我看了想笑又想哭,虽然现在已经止损 , 是幸还是不幸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