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

沉迷小说

 

最近我本身对小说很感兴趣,之前的接触了一些玄幻/穿越/神魔的小说题材,让我看的津津有味,而且越看越精彩。已经勾起了我浓厚的兴趣,再加上现在的小说方便阅读,可以预先下载在自己的手机上,可以在上下班的途中,自己一个人慢慢的阅读!(几次几乎要坐过站,而来不及下站)

穿越/玄幻/神魔小说的题材,是我最喜欢的。剧情高潮起的,尤其是看到里面的人物如何的克服了种种困难等等!被人追杀,如何克敌制胜,阴谋诡计,如何的使诈,搞笑,作死,无赖,瞒天过海,爽文、铁血、扮猪吃虎等等的手段。。。有时看着看着就着迷,甚至可以追看到天亮去。(可能我有点暴力倾向吧,怎么那么喜欢看打打杀杀的。。。) 可是隔天还得上班,就得稍微控制下。

我本身目前所阅读的小说几乎都是来自中国内地网络小说作家的作家,比如:那些大神的作品集,唐家三少,凌风天下,辰东,我吃西红柿,天蚕土豆,失落叶等等。阅读小说,基本上可以提升我的语文能力,尤其是中文,可是我还是会面对到一些特别的生字,基本上不是很了解,不过看过也就带过了。中国的内地小说版本,有的就是用他们所谓的家乡语言‘忽悠’‘扯蛋’ ‘乐子大了’ ‘二货’ 等等。(如果你是小说的知音人,您就会懂的咯。。嘿嘿)这些中国的方言就造就了我现在和中国朋友们的沟通桥梁。尤其是受了这些小说里的特别字眼的熏陶。人家还以为我就是他们的远方华侨呢!!!我简直乱扯一通就对了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