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可恶的FM!

这次新的公司成立是公司里的另一个小分公司,主要的营业是供应给位于在亚洲区域的免税区,不过也是由我经手处理着,我也算是个小小的股东。坦白说我可算是可有可无的,因为我只是负责出力,策划,安排,和一般的决策(大的决策得和老板商量),我本身并没有投入任何实际的资本! 新公司主要的采购和分销也是我在经手,因为老板指定新的公司就得采用新的会计系统,这对于我来说是新的领域,而且我过去几乎都没有接触过任何的公司会计处理。我一般上也就是在公司每月会议里讨论这些财政报告表吧了!

我得同时操看目前手头上的工作和兼顾新公司的运作,和接洽方面!已经够忙了,老板已经指定了让她处理,可恶的FM还不配合,当请教她新的会计系统的方程式和如何编排费用与收入的支出的报告表等等!她还给脸色看,不然就好像怨妇一样破口大骂,就像全公司里的同事都欠她一样。 财务会计本来就是你的强项又是她的工作范围,我只是客串的,稍微带过入门想学习如何的全盘处理!也没有必要这样歧视人吧。。。大家都是同等的!


算了,我也不去计较,毕竟我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就当作学新的东东咯~~这本来就不是我的工作范围,只是我身为股东,是有必要学会了解这些财务的报告,要学就得看她的脸色吗?她真的那么的了不起吗? 其实也不尽然吧!哼!

(其实FM在公司里的故事说五天五夜都说不完的。。。)我也懒的写,喝我的红酒享受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