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9日星期五

新加坡美食推荐 - 存發 Teo's Noodles (Bedok Interchange Food Centre)

几个礼拜前有幸的被邀请去参观好友“皮震亲”的新居,
大家就相约好到勿洛聚一下,然后才一起过去!
路过勿洛(Bedok)时顺便要等下其他的朋友,
所以小编我就到处去走走看看,
顺便去寻找下一些美食小吃来祭下我的五脏庙!
毕竟我可还没有吃早餐呢!

路过勿洛的小贩中心,很感叹的是已经翻建了,
而且摊位也挎建了很多,同时也有了较多的选择哦!
以前的小贩中心可是位于勿洛巴士转换中心的隔壁吧了哦!
小编我在五,六年前是居住在这一区附近的,难得再次回到这里。
稍微的游幌下,就发现小编我以前常吃过的肉脞干捞面 存發


小编我路过,就被这些排队的人潮吸引了,
存發面摊可是老字号的肉脞面摊位,
印象中每次要购买至少得要等下20-30分钟!
没想到还是和以前一样的情景(多人+排队)。


小编我也跟着人潮们一起排队着,
也边东张西望下,看看这看看那。
这些的人潮预计要20分钟左右。


嘿嘿,下位终于要轮到小编我了。
有点紧张下,因为要如何选择呢!


不必选咯,就直接点加料的就$5.00, 难得来到了这里,
再加上排了那么久,就为了吃一碗好料的干捞肉脞面!

该摊位有独到配料和烹煮秘诀,使他们的顾客源源不绝。
单单招牌板旁,就挂着过去频频获得美食奖的辉煌成绩。


卖相很不错,肉脞也很多!
最要的是鲍贝够诱人下!
捧在手上还可以闻到香浓的味道!
(因为是自助的,得自己捧拿)


加料的汤底,有鱼饼,鱼丸,鱼片,肉丸,蘑菇等!


捞拌Mee Pok时,香味浓郁的香味就随飘出来,
带点黑醋的酸香味再加上淡淡的猪油渣香味!
炸葱的香油味+肉脞碎的香味,绝对令你食指大动!


感觉幸福+感动下,小编我可没有夸张(豪萧)!
毕竟过了五六后再次吃到同样味道的美食!
QQ好吃的面条MeePok,
微辣还带有嚼劲的鲍贝和肉脞。
香脆脆的猪油渣,好好吃哦!
(绝对不能浪费滴,一定得吃的干干净净!


而且营业的时间可是有限的哦!
天天的生意超好,常常提早就收档了哦!
要吃就得趁早哦,而且还得排队滴!

这是小编我强力推荐的美食哦!

存發 Teo's Noodles 的摊位地址:
(Bedok Interchange Food Centre)
Blk 207 New Upper Changi Road 
#01-02 Bedok Interchange Food Centre 
Singapore 460207


2 条评论:

  1. 老板,一碗哪里够祭你的五脏庙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就吃一碗,回味下味道。因为等下朋友新居那里有火锅吃哦!

      删除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