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出海钓鱼记 - 第一天

登船后,就在海上航行,小新附近海域,基本上是没有什么风浪的。
大家互相认识下,然后就挤在一起,开始交流起来了。


大船平稳的行驶着,然而我们这些惟恐天下不乱的就在船后
起哄,乱摇,喝酒,扯淡,还有一些有的没有!


往着白焦岛海域的方向行驶去


约两个小时就几乎到了海域的边界,
这个时候就得等待,海关开船过来点名,扫描护照!
毕竟要出小新的海域了!正常的出境手续是绝对少不了的!


往着南中国海域行驶去,大概需要四个小时的航程!
所以我们就在船厅里看看动作片哦!


大家顺便交流下如何绑钩的线结还有双够的绑法!


交流后,我也自己绑了好几套,看起来还算是不错吧!

晚餐后,就随便吃点吧了,因为没有胃口!
甚至有点反胃!

然后就开始休息了,因为浪实在太大了,船摇晃的很厉害

坦白说以前我出海可是不会出状况的哦!
可能我老了,体能和适应能力下降了。。。)
这段时间,我的头开始有点晕了,胃也开始有点不舒服,
好像类似有点晕船了(糟糕了)也去了厕所小吐了些!
而且还吐了两次哦!实在有够丢脸的咯!



大概傍晚7点多,船上的员工就开始捕抓乌贼了!
这就是他们做业的方法,很新鲜下(毕竟我之前见过的可不一样)
也就是把网下入水中,然后把灯打在靠近水平面
乌贼就会被灯关吸引过来!


收获还算不错哦!每次上网都有数十只乌贼!


大大小小的乌贼哦~~还有些乌贼宝宝哦! 可爱下~~


这些可是我们今晚半夜凌晨钓鱼的活饵咯,
所以得抓多一些,不然凌晨可就没有的咯!

由于船晃的实在太厉害了,
我又开始有点晕了,大概晚上八点我就上床休息了!
希望凌晨睡醒后,状态会比较好!就可以开工了!
可恶的是竟然在临睡前又上了个厕所,小吐了些。。。哎呀!

2 条评论:

  1. 回复
    1. 浪太大了! 再加上我老了,体力和适应能力下降了!

      删除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