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星期六

自家烘烤 - 卡博串(Kebab)

忽然很有雅兴,也很想吃卡博串(Kebab)

刚好家里有准备些烘烤的铁串支,就手痒了哦!

这是之前在$2.00
(一套)Diaso买的哦!不错吧!




料理准备的也是很容易哦!

你喜欢吃什么就准备什么咯~~没有特别的哦!

这是我喜欢吃的,就准备一点哦!



 

菜类全部清洗下


虾呢?我就特选较大,等下比较好串哦!



 

剥虾壳,留头和尾,去掉里面的肮脏!


 

奇怪的了,虾背部有肮脏,剥开去掉!


 

更奇怪的是,怎么虾的腹部也有这样的肮脏的东东! 
还是我太久没处理虾类了哦?它们都进化了啊?


 

鸡肉洗净。。。切块状


 

然后拍入蒜碎,当调味料!


 

忽然的启发,用日本梅酒腌制!


 

再加上一点蚝油和上次去台湾买的山葵香料(芥末口味带些焦盐的咸味)!


 

捞拌均匀!


 

保鲜纸密封,然后收入冰柜冷藏!等下烘烤才拿出来处理


 

灯笼椒,茄子,白葱,切块状,其实买小番茄比较容易处理!(我买错了)


 

可以开始串了,任你喜欢要怎样串就怎样串,怎样摆!


 

串虾的就比较不容易,所以要小心哦!(我还被刺到哦)


 

全部准备好了哦!


首先试烤下炉里的温度~~三串!看起来还不错哦!



 

然后就烤虾串,烘烤的时间就需要比较少点!


 

烧烤出来后,在搽上一点蜜糖,然后在撒上台湾的山葵芥末香料!


 

忍不住了哦,快开动了哦!



你自己喜欢串什么就什么。。。是不是很简单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