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3日星期五

新加坡美食推荐-餃子の王将 GYOZA no OHSHO Singapore

这家日式小餐厅很别致下,位于Cuppage Plaza楼下的一个小角头。 店员和厨师们很亲切,这里的消费很不错下,食物出售的价位很合理。而且他们还有免费招待冰冷的白开水哦!(不过要自己来, 就在桌边吧了)


店面不大,大概能坐20多个人吧(毕竟我又没有特地去计算人家的桌椅咯)。人潮很多时,基本上很多人会站在边等坐位哦!

首先要介绍的就是他们的套餐(午餐和晚餐的),很值得吃! 而且基本上该有的就有哦!一般上是炒饭,菜丝,炸鸡,饺子,炸虾柳,日式煎蛋等等。 要得看当天店家对套餐食材的安排咯!

这是上次我吃的午餐套餐


晚餐套餐哦!基本上套餐的食物大致上一样的咯~~就是兑换了一些不同的!


日式的蔬菜沙拉哦~~好好吃哦!


郑重推荐他们家的炒饭,炒好吃的哦!这是猪肉炒饭,短小的米是日本的逢莱米,
再配上一些豬肉丁、鸡蛋、青葱和蒜一起大火快炒。 上桌时香郁的味道~~


还有一道就是蒜戎虾仁炒饭哦~~ 大只的虾,浓郁的蒜香味哦!这可是我最爱吃之一哦


最后就是招牌~~饺子哦!里面的陷料比较松散,也添加了些葱丁。底部煎的有点焦脆


吃起来口感很不错,不过要小心烫哦!每次一上桌我就急着夹起塞入嘴里,总是烫到咯!

来到这里,一定要点这家的招牌饺子哦!


地址,营业时间。。。。。。强力推荐哦!这里还有其他的美食,拉面,还有其他的小菜也深受好评哦!

绝不能错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