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新加坡美食推荐 - 炎记威威海鲜汤

今天刚刚过了关卡,去大马五福城那里捧场下朋友新开的‘日式烧烤店’。 然后返途中就在小新关卡隔壁的昇菘超市附近的小贩中心,因为这里有档很出名的海鲜汤档口,可并不是每次都吃得到的,因为生意很火红。 摊主准备的海鲜食材份量,天天都卖完的咯~~所以也需要碰碰运气的。。。。不然就早点到咯~因为每次好吃的美食都是要等的!



今天我的运气,还算不错。一到档口,就看到有一些人潮。点了份虾婆海鲜汤,结果已经售卖完了,今天准备的虾婆份量已经没了。下次请尽早些。。。。

所以就点了普通的海鲜汤 ,需要等至少20分钟哦~~
为了吃,为了美食, 稍微等下,对我来说绝对不是问题的咯~~
为美食而奋斗,为美食而战斗, 为了自己贪吃的欲望,为了祭下的自己五脏庙。。。。很坚决的等!


大概20分钟,摊位的头手就捧了上桌了哦~~香喷喷的海鲜味哦~~


浓浓的汤底,汤水会比较少是因为摊主每一碗海鲜汤都是另外单独的一个锅和海鲜料理的份量煮出来的。 海鲜的鲜甜味会混淆在汤里。。。香香的,浓浓的! 鲜甜的虾,鲜嫩的鱼肉,最特别的是它的猪肉碎,这个猪肉碎里面摊主用了香料和咸鱼来腌制的哦!所以味道很特别。。。

尤其是这道海鲜汤的汤底。。。绝对是一流美味极品的,汤里面的精华就有咸鱼猪肉碎+鲜虾+鲜鱼肉+熬煮过的汤头,怎么能不美味呢? 我相信您也是会忍不住的咯~~ 那么还等什么呢?

我对这海鲜汤,攒不绝口。一定会再次的光临,这是一定的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