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星期日

新加坡美食推荐 - 友记卤味



友记家传鸭饭算是新加坡的老字号,家传,since 1961,采用独门药材秘方炮制,分店超过30家。

友记家传鸭饭肉质嫩滑,带有药材香味,其鸭饭、卤蛋、卤肉很受食客欢迎。尤其是招牌鸭饭,真的很香,超级好吃!
卤鸭对我来说,还算可以吧,可今天我介绍的就是友记的卤味~~ 我最喜爱的美食之一。


尤其是位于我家附近的口福小贩中心角头的摊位,我几乎每个星期会去那里捧场下。摊位的头手一男一女的(中国人-王总)很热情下,服务态度也很好。我常光顾也算是老顾客了,常常会和我聊天八卦之类的。


 首先就是卤味,有卤蛋,卤豆珀,卤肉,卤猪皮,自家鱼饼,卤大肠。 尤其是大肠头,好好吃哦!他们处理的很好,完全没有那种怪怪的猪骚味哦。 我每次点餐一定会要求加大肠头,也不一定每次都会有的咯!(要加料,当然是得额外付费的咯)再沾上酸酸带点微辣的辣椒酱, 哦~~天啊~~太美味了!


 点了卤味,当然少不了来两碗粿汁汁(福建话叫做 ‘Kue Za’)吧,这些也不会太油腻!


接下来的就是友记的家传鸭肉面哦, 这是他们特制的面条,过水后不会发,而且还QQ的。好好咬哦,记得要下点他们特制的辣椒哦!吃时帶有Q劲,不會太软,汤底微帶藥材香味,值得一试!


 别忘了再加一碗卤大肠头的,Q劲好咬。 那么美味的卤味,怎么能错过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