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星期一

新加坡美食推荐 -怡保河粉

昨天,住在 ‘长山’的那位朋友,又约我去Bukit Panjang那里健身,我们做的进度还是一样滴,跑跑步,拿拿铁,然后就介绍我去吃好吃的怡保河粉。

这家怡保河粉是位于‘长山广场’底楼的‘山城餐室’ 还特地放上‘正宗怡保河粉’, 而且餐室是在正中哦!入口处很方便,而且点菜也很简单,都是简化的了! 菜单上有美食图,还有价格! 在入口处点了他人介绍的美食,就入桌。

大约10分种后就可以去柜台领取了,这里算是自助式的。 方便也很简单,给你个电子盘,食物准备好了,就会响,然后就依照号码到柜台去取。

朋友点了招牌鸡丝河粉,而且还特地吩咐要淋上咖哩汁哦!


我的就是招牌叉烧干捞河粉,单单看了菜单的照片就很爽下了!



这个照片叉烧干捞河粉,味道很香下。 可是那个酱汁是用清汤的,我吃了两口,味道还不错,河粉很嫩滑。 朋友就推荐一定要淋咖哩汁才会香, 我还半信半疑的。。。端了我的碗到柜台去让他们淋上咖哩。

这是淋上咖哩的干捞河粉,味道还真的很不错下!而且咖哩味道香浓,捞伴均匀可以大口大口的吃。还有那个炸鱼饼的,脆脆香香的!


最特别的是它的自制叉烧肉,很美味,又好好吃。



这家绝对值得一吃!这一碗吃了下去,那么刚才做的运动又是白做了。
天啊,我真是太糟糕,老是无法抗拒美食的诱惑!哦。。。My God。。。^^II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