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

新加坡美食推荐 -黄亚细肉骨茶

昨天船务公司(Freight Forwarder)的销售经理邀请咱家一起吃晚餐。 其实他们这家的服务还算是不错,我也认识了这个销售服务经理有好几年,也陆陆续续的和他们有着业务上的往来。 这位销售服务经理算是精明下,在这之前就发邮件邀请了我,当然还不止,还邀请了我们两个部门(Operation & Finance)的所有同事一起吃饭。接下来的饭局,其实他是为了业务上的Payment而搞的饭局, 我们大家彼此都是心照不宣的!我就和他;你交头一句我交耳一句的说着客套话,打哈哈,乱忽悠些,东扯些有的没有,西扯下没有的。 他其实算是很有诚意的,提早就预约好了桌位,而且还安排了整晚的节目,然后Email 给我们这两个部门的所有同事。 还亲自驾车来载我们。。。。天啊~~

一抵达这家餐室名气最大的 - 黄亚细肉骨茶餐室,由于是位于路旁的,平常的泊车位是基本上满满的,昨天我们的运气还不错,在餐室前面附近就有空位的位子可泊车了!   这个时间人潮还不会很多下!


 营业时间算长吗?


 这个就是照片的黄亚细肉骨茶, 胡椒味超重,而且不习惯吃辣的就觉得喝了很舒服!而且这里就是有三种的,就是排骨,肉骨和两重参杂在一起的!


卤大肠头味道还真不错,我蛮喜欢吃的!


粉肠的味道其实不太适合我!


卤猪手,味道也是很普通下,腿肉还不错吃下!不会太硬


卤菌(香菇)味道很不错下,这个可以尝试下!


这个菜尾的味道算是普通下。。。


这个是味道很奇怪,好像是路边的野菜。 我也不会形容!


这是我最喜欢的碎蒜,我直接要了两盘哦!沾排骨,肉骨,大肠头啊~等!



所以我们六人就掉了这么点来吃吧了。一般上女生都是吃的很少的,所以剩下我全部我扫完了毕竟浪费食物是不好滴。。。。


如有兴趣想更加了解这家肉骨茶的,可以游览 http://www.ngahsio.com/#Home

最后介绍的就是小月甘,这个茶是真的很不错下,喝过了会有甘甜的感觉!这茶是绝对强力推荐的。 边吃边聊,然后吃完就到Dempsey的酒吧去。 这家酒吧等下我才介绍,情调真的很好的酒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