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Aims宝泽宣派股息


这可是我在小新投资的第一支产托哦~~其实我比较中意的产托尤其是每季有派发股息的。
每次领到股息后会让我拥有收租的感觉!这个季度派发的股息2.8cent哦~~

菜鸟的我可是第一次接触小新的产托,就得慢慢的摸索。还得感谢Rachel姐的介绍这支产托哦~~呵呵!其实我本身是做物流的,对这行还不算了解,对这家产托的目前了解主要是在搞货仓/logistics/物流的服务,而且在小新有很多自己的多元化仓库和制造业。 得继续研究下~~


至于季度财政报告,等得空了再慢慢的翻看咯!

2 条评论:

  1. 我没有买到就发股息了,55555555
    伤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Rachel姐, 这家产托可是你介绍的哦!
      而且他们每季(3月,6月,9月,12月)都有派发股息的。
      不然等除权后价位调整了,你再买回来咯~~

      删除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