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新加坡美食推荐 -麻辣香锅


 自从小新的麻辣香锅登入后,我就是常客。 我本人就扁爱吃辣的,尤其是又麻又呛又辣。好喜欢那种感觉吃了舌头麻麻的,还有麻辣的香味。。。还有就是很多东北菜,酸酸辣辣,我都很爱吃哦。。。想到就吞口水!



无论是在于小新任何一个地点,哪里的麻辣香锅档口,我都会亲自过去那里品尝,唐人街的小贩档口,口福美食中心,文庆街边的麻辣档,勿兰百货楼上,咖啡店的美食中心等 等,313楼上的美食中心(最原始的)CCK Lot1 楼上的美食中心等等,直接点个中辣的,夹上自己喜欢吃的白菜,猪肉片,黑木耳,马铃薯,菌等等。不就是和同事,就和我哥一起开吃!我们都喜欢它的麻辣飘香 味。
 废话就不多说了,今晚就再次去光顾麻辣香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