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简单的汇款



由于现在新币以马币的兑换率越来越高了,市面上已经上升到SGD$1 =RM3.00。

小新这里的兑换商,几乎是天天排长龙的,前几个周末我也跑去兑换了些马币,因为有需要用到。 竟然在那里排了30多分钟才换到了些。路过其他的兑换商,有的直接挂牌,Ringgit Sold Out!!!

朋友们最近分享了从本地小新通过星展银行的网络汇款服务,是无须任何的手续费和服务费的。 下班后我就在家自己上网操作下,还真的可以哦! 而且很简单的只需要输入在大马的账号,输入你想要汇款的数额,就会出现当天的兑换率,然后就可以直接Proceed了! 然后就会收到封简讯你在网上操作汇款的证明。(服务几不错下)后来才知道,原来当天晚上拿的汇率是indicated rate. 会拿到真正的汇率是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早上八点到十一点半之间汇款就能当天下午四点后进到马来西亚户的户口了。我当天就直接汇款到大马的两个不同的户口 (老虎 & 大众)。 也证实了两个在大马的户口已经收到了款项。

这样的汇款服务真是太方便了,就这样我几乎每天查看下汇率,如果满意就按一下,汇一点款到大马的户口去。。。

以目前的大马的局势,这样的状况是否是会继续的维持下去,马币是否还会继续的贬值下去呢?这就得看大马接下来的经济了和美国老大的了(升息的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智利葡萄酒 - Errázuriz 1870 Teno Block

稍微介绍下目前我正在享受当中的这支红酒, 至于资料嘛,当然还是得上网查找下。。。 原产地: 智利。特诺河为库里科地区埃拉苏里斯庄园的灌溉提供了重要的水源。在这里,温暖的夏季和充足的阳光使梅洛葡萄完美成熟,酿造出具有多汁李子果味的葡萄酒,余味中带有橡木味和柔滑的单宁。 资料图片来源...